邓超与安以轩开房被抓自曝三段情 曾被逼问爱郑爽还是孙俪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8 11:41:23

  邓超与孙俪可谓是金童玉女,但曝出邓超出轨的新闻会影响他们夫妻之间的感情吗?邓超与安以轩开房被抓的照片可是比其他的什么都要更伤人啊!而有网友称其实只是剧照,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是不是邓超与安以轩因戏生情出轨,而之前在《聊斋志异·画壁》时邓超自曝男人有三段情,还曾被逼问爱郑爽还是孙俪这样的话。

QQ截图20151028114703.jpg

  曾由光线影业斥巨资打造,陈嘉上导演再度改编蒲松龄作品《聊斋志异·画壁》的同名魔幻爱情电影《画壁》剑指国庆档期,将于9月29日全国公映。9月13日下午,影片主创在北京百丽宫影城国贸店举行《画壁》同名主题曲MV发布会。导演陈嘉上,主演邓超、谢楠、柳岩,以及著名音乐人陈少琪、歌手胡夏等人悉数亮相。发布会除了曝光邓超、孙俪牵手倾情对唱的MV之外,胡夏、谢楠现场也大秀唱功翻唱主题曲。此外,众人大秀自己现实中的爱情观,与《画壁》仙境中的爱情观做对比,邓超更是自曝男人情感三段历程。

  影片主演邓超、孙俪牵手倾情对唱的同名主题曲《画壁》终于曝光,该同名主题歌延续《画皮》主题歌《画心》的幕后创作班底,由日本知名作曲家藤原育郎谱曲,香港著名音乐人陈少琪填词并担当制作人。藤原育郎为《画壁》尝试了上百种乐器,终以编钟、古筝等古典乐器为主,辅以电声乐器,制造如梦似幻的中国浪漫风。陈少琪看完样片甚为感动,祭出最符合画壁仙境爱情观的词句“我没有惊天动地爱一个人的勇气 我拥有惊天动地爱一个人的勇气 我在躲避你 我在等待你 心在拥抱你 隔着墙壁” 将两个人,一张壁画,一场幻梦的主题刻画的淋漓尽致。

  据陈嘉上透露,这首感人至深的情侣对唱,不仅会出现在影片片尾,还将在一场最重要的情感高潮戏份中出现。陈嘉上表示:“我不敢保证所有人到时候,配着画面听到这首歌会流泪,但我敢说你的心,会被那五分钟融化。这就够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