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与安以轩开房被抓自曝三段情 曾被逼问爱郑爽还是孙俪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8 11:41:23

  邓超与孙俪可谓是金童玉女,但曝出邓超出轨的新闻会影响他们夫妻之间的感情吗?邓超与安以轩开房被抓的照片可是比其他的什么都要更伤人啊!而有网友称其实只是剧照,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是不是邓超与安以轩因戏生情出轨,而之前在《聊斋志异·画壁》时邓超自曝男人有三段情,还曾被逼问爱郑爽还是孙俪这样的话。

QQ截图20151028114518.jpg

  邓超孙俪可以说是娱乐圈的金童玉女,但是自从邓超分手大师出现之后,邓超出轨小三身份,邓超孙俪离婚新闻和邓超小三床照遭孙俪捉奸的新闻就铺天盖地而来,更有人传出孙俪亲自捉奸吧邓超堵酒店房间内的新闻,曾经热衷于在公开场合高调秀爱的孙俪和邓超这一对情侣,最近变了。不过,自传出正在拍摄《倚天屠龙记》的邓超与女主角安以轩假戏真做后,孙俪与邓超情变的消息也不胫而走。昨日,邓超和安以轩的经纪公司华谊在接受记者访问时,对绯闻给予否认,而孙俪经纪人吴小姐,则干脆说网上消息很莫名其妙。

  10日,邓超的经纪公司华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邓超和孙俪并没有分手,表示这是一条假新闻:“他们两个并没有分手,这是一条假新闻。我们不知道造假新闻者的居心,但的确很无聊,且很无耻,对艺人的情绪会有影响。”

  安以轩的经纪公司也是华谊,公司表示安以轩不会成为第三者:“安以轩几乎每部戏都会与片中的合作者传出绯闻,首先因为她是单身,另外,她跟合作者之间的确有很好的互动。由于她和邓超在《倚天屠龙记》中饰演情侣,所以前期一定是要培养感情的,但邓超有孙俪,安以轩不可能成为第三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