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与安以轩开房被抓自曝三段情 曾被逼问爱郑爽还是孙俪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8 11:41:23

  邓超与孙俪可谓是金童玉女,但曝出邓超出轨的新闻会影响他们夫妻之间的感情吗?邓超与安以轩开房被抓的照片可是比其他的什么都要更伤人啊!而有网友称其实只是剧照,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是不是邓超与安以轩因戏生情出轨,而之前在《聊斋志异·画壁》时邓超自曝男人有三段情,还曾被逼问爱郑爽还是孙俪这样的话。

QQ截图20151028114457.jpg

  所谓的邓超出轨安以轩铁证其实只是剧照

  有人说,邓超与安以轩是因戏生情,所以出轨,跑去酒店开房了。可是,没图没真相。如果真的说他去开房了?照片呢?视频呢?没证据,谁相信。邓超与孙俪如此恩爱,怎么可能会出轨。看来,此事只是谣言而已。

  此次旧闻再被曝出,有网友联想到今日连连被黑的跑男。baby整容,李晨和范冰冰传绯闻,陈赫离 婚,郑凯泡夜店旧照,邓超开房,“兄弟团接连被黑,跑男到底动了谁的奶酪?”也有网友猜测是华谊放为救火陈赫离婚被曝劈腿张子萱,有媒体称已拍到铁证,放 话“周一见”所放的狠招。“一个被扒必然,两个被扒偶然,七个都被扒就太巧了。打得就是心理战术,制造被害者假象。”此外还有网友更是做起了神预测:我在 想,明天会是王宝强还是祖蓝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