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谈尔康被黑:混得不好又怎样 生活现状个人资料家世背景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8 09:47:32

  周杰谈尔康被黑,直呼“我混得不好又怎样?”甚至反问“我不能这样低调一点吗?”为什么尔康周杰会一直被黑呢?尔康周杰现状如何?周杰个人资料家世背景随后被热情的网友人肉。网友评论尔康周杰被黑主要是性格使然。

周杰谈尔康被黑

    周杰谈尔康被黑。周杰早年因饰演《还珠格格》中的尔康而打开知名度,近些年销声匿迹似乎淡出了娱乐圈,但是其在《还珠格格》中饰演的尔康因表情丰富精彩还不断上过微博热搜榜。但而网上更流传不少内幕,包含他被爆欺负苏有朋、赵薇,近期周杰更被爆欠下赌债人间蒸发……
    面对种种传闻,他近来接受专访,直呼“我混得不好又怎样?”甚至反问“我不能这样低调一点吗?”
    妆点网独家专稿,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