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有几个前妻?前妻葛荟婕曝汪峰情史:我怀孕时他出轨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7 13:50:39

  汪峰章子怡曝明年6月举办婚礼,这不是汪峰第一次婚礼,汪峰有几个前妻?据悉汪峰结过2次婚,与章子怡是第三次婚姻,汪峰与前妻离婚原因是什么?日前前妻葛荟婕曝汪峰情史:我怀孕时他出轨,两人离婚原因曝光。

汪峰有几个前妻?前妻葛荟婕曝汪峰情史:我怀孕时他出轨

    甜蜜的恋情期间,17岁的葛荟婕发现自己怀了汪峰的孩子,“当时汪峰非常坚实且肯定的要我为他生下孩子”。葛荟婕在谈及孩子的问世时,认为汪峰的坚持是自己最终决定的重要影响因素,“当时汪峰多次向我爸妈保证会在我满法定结婚年龄时进行法律公证(结婚)。”
    然而满怀希望的葛荟婕最终等到的并不是婚姻,而是汪峰的劈腿。“当时我刚怀孕没多久,我的朋友就撞见汪峰每天带着康作如去录歌、一起吃饭,就像最初带我去一样。”葛荟婕朋友意外撞见汪峰出轨让葛荟婕心如死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