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有几个前妻?前妻葛荟婕曝汪峰情史:我怀孕时他出轨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7 13:50:39

  汪峰章子怡曝明年6月举办婚礼,这不是汪峰第一次婚礼,汪峰有几个前妻?据悉汪峰结过2次婚,与章子怡是第三次婚姻,汪峰与前妻离婚原因是什么?日前前妻葛荟婕曝汪峰情史:我怀孕时他出轨,两人离婚原因曝光。

汪峰有几个前妻?前妻葛荟婕曝汪峰情史:我怀孕时他出轨

    2004年的时候,正逢欧洲杯开战,17岁的葛荟婕已经北漂做模特了3年。在做节目期间认识汪峰后,不顾16岁的年龄悬殊而堕入爱河。葛荟婕说自己亲耳见证了《勇敢的心》这张专辑的诞生,其中就包含了汪峰向章子怡告白之作《我如此爱你》。
    “这张专辑从一开始的写词、编曲可以说是都在我见证下产生,那个时候我每天早上8、9点都会听到一些零散的旋律。”葛荟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但她没想到这张亲耳听见创作过程的专辑里,《我如此爱你》是为自己而写。“他并没有明确说过这歌是为我写的,但是他有发过博客,配了一张男女裸着的拥抱图,称对我的坚强感到高兴。”
葛荟婕表示自己当时在汪峰的车里听汪峰放母带时,深受触动,“我从听第一首歌开始哭,哭到最后一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