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有几个前妻?前妻葛荟婕曝汪峰情史:我怀孕时他出轨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7 13:50:39

  汪峰章子怡曝明年6月举办婚礼,这不是汪峰第一次婚礼,汪峰有几个前妻?据悉汪峰结过2次婚,与章子怡是第三次婚姻,汪峰与前妻离婚原因是什么?日前前妻葛荟婕曝汪峰情史:我怀孕时他出轨,两人离婚原因曝光。

汪峰有几个前妻?前妻葛荟婕曝汪峰情史:我怀孕时他出轨

    汪峰丰富情史也随即成为话题,其“前妻”(两人虽未办理结婚手续,但育有一女)葛荟婕日前接受记者采访,向记者独家披露了同汪峰的感情旧事,谈及旧情歌《我如此爱你》(就是表白章子怡的那首)表示自己曾感动落泪,但汪峰在她怀孕期间劈腿康作如则令自己心寒。记者试图联系汪峰方面求证,但对方一直拒绝采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