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车祸前后照片对比帅气依旧 老婆王晓晨晒结婚证赞其暖男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6 13:33:15

  今年下半年胡歌三部大剧开启了霸屏模式,让胡歌车祸前后照片对比、胡歌老婆王晓晨成为热搜。据悉,06年车祸胡歌右眼重伤,脸和脖子缝了100多针,现在的荧屏上的胡歌虽然没有逍遥哥哥的无死角,但是更显成熟帅气依旧。


 

5.jpg

胡歌车祸前后照片对比帅气依旧 老婆王晓晨晒结婚证赞胡歌暖男

 由胡歌、王晓晨主演,王丽萍编剧的都市爱情大戏《大好时光》正在热播,胡歌继续开启“霸屏模式”人气暴涨,和剧里面女一号王晓晨的感情戏让人好奇。剧里胡歌的老婆是王晓晨,两个欢喜冤家有什么故事发生呢?

  新剧《大好时光》中,王晓晨扮演的女一号茅小春与胡歌扮演的袁浩戏中成为欢喜冤家。随着《我爱男闺蜜》、《二胎时代》等作品,王晓晨已经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编剧王丽萍对于王晓晨称赞有加,并透露开拍前电视台和自己一样十分看好王晓晨,钦点其主演女一号。

  王晓晨大赞胡歌是暖男

  接受采访时,王晓晨力赞搭档胡歌是一位“超级暖男”,在拍摄过程经常会让大家感觉十分贴心:“胡歌有时候挺逗的,会和大家开玩笑,像个调皮的大男孩;有时候,他又是特别温暖的男子,让人感觉特别窝心、特别舒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