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车祸前后照片对比帅气依旧 老婆王晓晨晒结婚证赞其暖男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6 13:33:15

  今年下半年胡歌三部大剧开启了霸屏模式,让胡歌车祸前后照片对比、胡歌老婆王晓晨成为热搜。据悉,06年车祸胡歌右眼重伤,脸和脖子缝了100多针,现在的荧屏上的胡歌虽然没有逍遥哥哥的无死角,但是更显成熟帅气依旧。

4.jpg

胡歌车祸前后照片对比帅气依旧 老婆王晓晨晒结婚证赞胡歌暖男

    2015年10月,梅长苏和胡歌成了搜索最热门的人名,胡歌飞跃的时刻到来了。

    今天当所有媒体都在点评胡歌的“逗比”、“豪宅”、“演技”、“CP”,这些无不是从成功学的角度去盘点胡歌的日常。

    可是,在一个成功的胡歌背后,他那一段接近垂危失败的时候又是怎样的呢?这十五篇专栏文章为我们记录了一个跌入人生谷底的胡歌,那些字字见内心的自白是在死亡之火炙烤之后写下的,有着更加让人动容的真实。

    所以,亲爱的庞友,当你失意无助的时候不要难过,更不要自暴自弃,要勇敢去重新开始,他日一定能像胡歌这般绝地反击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