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车祸前后照片伤疤被揭 旧爱杨幂重新关注胡歌冰释前嫌

来源: 华夏在线 2015-10-25 14:26:03

  三部电视剧接连热播让胡歌人气爆棚,胡歌车祸前后照片伤疤被揭,对于06年的车祸毁容胡歌表示已经看开。胡歌车祸前后照片令人叹息命运弄人,当年逍遥哥哥的无死角容颜,现在的右眼和右脸伤疤触目惊心令人心疼。

2.jpg

胡歌车祸前后照片伤疤被揭 旧爱杨幂重新关注胡歌冰释前嫌

    说说杨幂胡歌

    杨幂胡歌当年在一起,微博互相关注。后来杨幂说胡歌身边的红颜知己太多,自己hold不住了,两人无奈分手,杨幂微博取消关注胡歌,因为恨,但胡歌没有取消关注杨幂。再后来杨幂嫁人当妈了,胡歌成一线大咖,或许是时间冲淡一切,杨幂释然了,再次关注胡歌。

    曾经的他们是多么般配,然而结果,女方心灰男方无奈的分手了。现在杨幂家庭事业双丰收还有一个可爱宝宝,胡歌三十而立,转型之路并非容易,经过几年的努力,胡歌已是成熟。或许杨幂结婚那天,胡歌发微博祝福开始,胡歌已放下。

    圈少爷评论:

    什么样的演员会讨人喜欢?胡歌这样的。出道十几年不炒作,踏实演戏,为了沉淀下来自我提升去演了话剧,荧幕回归作品部部精良,看这类演员演戏是种享受,他对的起演员这份职业。看到杨幂重新关注胡歌,明眼人都看得出谁想炒作,杨幂这两年就没演过好戏,俨然已经成为了商业明星,求幂粉放过胡歌,谢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