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车祸前后照片伤疤被揭 旧爱杨幂重新关注胡歌冰释前嫌

来源: 华夏在线 2015-10-25 14:26:03

  三部电视剧接连热播让胡歌人气爆棚,胡歌车祸前后照片伤疤被揭,对于06年的车祸毁容胡歌表示已经看开。胡歌车祸前后照片令人叹息命运弄人,当年逍遥哥哥的无死角容颜,现在的右眼和右脸伤疤触目惊心令人心疼。

360截图20150916191053357.jpg

胡歌车祸前后照片伤疤被揭 旧爱杨幂重新关注胡歌冰释前嫌
 

    胡歌车祸,非常诡异做完法事就出车祸导致右眼重伤。2006年8月29日晚,沪杭高速嘉兴路段,胡歌与女助手张冕乘坐的现代旅行车与一辆厢式货车发生追尾 碰撞,助手抢救无效身亡,胡歌右眼重伤。此后,胡歌四天内经历两次全身麻醉的手术,脸和脖子加起来缝了100多针,一直在香港静养恢复。[!-- empirenews.page--]

360截图20150915181121426.jpg

胡歌车祸前后照片伤疤被揭 旧爱杨幂重新关注胡歌冰释前嫌
 

    事情已经过去多年了,胡歌伤势早已经好了,也复出拍戏,给粉丝带来很多好看的电视剧。据说,这次胡歌车祸是在做完法事后就发生的,还真的很诡异。幸好,事情没那么糟糕。在此,希望各位司机朋友们一定要小心驾驶,以免发生悲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