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车祸前后照片伤疤被揭 旧爱杨幂重新关注胡歌冰释前嫌

来源: 华夏在线 2015-10-25 14:26:03

  三部电视剧接连热播让胡歌人气爆棚,胡歌车祸前后照片伤疤被揭,对于06年的车祸毁容胡歌表示已经看开。胡歌车祸前后照片令人叹息命运弄人,当年逍遥哥哥的无死角容颜,现在的右眼和右脸伤疤触目惊心令人心疼。

360截图20150916191537053.jpg

胡歌车祸前后照片伤疤被揭 旧爱杨幂重新关注胡歌冰释前嫌
 

    当年刘亦菲得知胡歌惨出车祸险些毁容时,一脸焦急现场落泪,当即表示如果时间允许的话要去探望胡歌,并祝愿他早日康复。其实娱乐圈也不全是勾心斗角,也有不缺真友情哦!

    当刚得知自己在《仙剑奇侠传》里的恋人胡歌惨出车祸险些毁容时,刚刚知道消息的刘亦菲一脸焦急现场落泪,当即表示如果时间允许的话要去探望胡歌,并祝愿他早日康复。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