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整容前照片太雷人 跑男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令人期待

来源: 新民网 2015-10-24 15:45:42

  跑男即将开播也让鹿晗成为了全民关注的焦点,虽传出延播消息但跑男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依旧令人期待。日前,鹿晗整容前照片被网友翻出,更有网友微博爆料鹿晗原名叫刘壮实,网友惊呼土掉渣。

QQ截图20151023223252.jpg

鹿晗整容前照片太雷人 跑男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令人期待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除邓超、Angelababy、李晨、郑恺、王祖蓝、陈赫六位固定嘉宾外,还包括新加盟的“小鲜肉”鹿晗,其在开播前就吸引了众多观 众的关注。据悉,本季跑男首站录制地点为洛阳,跑男团与市民一起挑战66人跳长绳的“国民游戏”,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妆点网撰稿 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