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整容前照片太雷人 跑男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令人期待

来源: 新民网 2015-10-24 15:45:42

  跑男即将开播也让鹿晗成为了全民关注的焦点,虽传出延播消息但跑男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依旧令人期待。日前,鹿晗整容前照片被网友翻出,更有网友微博爆料鹿晗原名叫刘壮实,网友惊呼土掉渣。

搜狗截图15年05月21日1456_5.jpg

鹿晗整容前照片太雷人 跑男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令人期待

    如今,很多人都喜欢鹿晗,甚至已经超过了极限,看看鹿晗小时候的照片,和现在的照片对比,明显就是一个摸样,只是小时候脸胖点,现在脸瘦点,这是很正 常的事呀!应该不能作为整容的依据吧!现在我们再来看看鹿晗之前的照片,看,鹿晗本来的模样就很帅气,与现在的鹿晗,几乎没有什么差别呀,一样的俊帅,从 这里,我们还是找不出鹿晗整容的依据,那我们只能再接着往下看。

    其实,小编觉得鹿晗与以前胖乎乎的脸庞比起来,现在消瘦了不少,而且鹿晗现在的脸部线条更加明显和立体。这是鹿晗现在的照片,看出了有什么不同吗?其 实,小编觉得鹿晗与以前胖乎乎的脸庞比起来,现在消瘦了不少,而且鹿晗现在的脸部线条更加明显和立体。鹿晗读书时的照片,看看也是脸蛋比较的胖一点,其他 都没有改变呢!脸蛋胖点的鹿晗,很可爱,我们再接着看他是否有整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