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夸儿子 老公秦昊个人资料曝光与林依晨上床被捉奸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2 16:41:52

  伊能静夸儿子很早就会网上传视频引关注。伊能静和庾澄庆离婚多年,现任丈夫秦昊,比自己小10岁,因能静老公秦昊个人资料被扒出,传与林依晨拍激情床戏太过投入,惹怒林依晨老公。

伊能静夸儿子 老公秦昊个人资料曝光与林依晨上床被捉奸

    据台湾媒体报道,伊能静老公秦昊在新片《234说爱你》中,饰演知名珠宝设计总监,一口气周旋于蔡淑臻、周姮吟和林依晨,三个不同的女人之间,甚至和乡民口中的“零负评女神”林依晨,有多场亲密的互动戏。
    秦昊在片中,不但化身帅气的黑马王子,骑着骏马登场,一场林依晨戴着他亲手打造的专属珠宝的甜蜜场景,更是两人首度擦出爱火的重要桥段,只见林依晨火力全开,诠释甜美少女心,让两人的对手戏更受瞩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