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被曝韩国整容铁证 刘亦菲范冰冰baby整容赢得爱情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2 14:26:21

  近日,刘亦菲被曝韩国整容铁证,不管是之前有网曝刘亦菲是男人变性过来的铁证还是这次,看来娱乐圈的明星还是逃不过网友的法眼。无论是刘亦菲宋承宪,范冰冰李晨,还是黄晓明baby女神们都名花有主了,看看这些明星是整容赢得爱情嘛。

QQ截图20151022142404.jpg

  这说到整形的话题,自然也绕不开Angelababy。终于,Angelababy去医院做了鉴定,证明自己没有整容。10月15日,中国医学化学院整容外科医院的结果显示“头部和脸部没有经过手术,也没有术后的伤疤”。

  不过,和很多中国网友一样,韩国网友也不太买账。比如:很多人质疑“最近就算整容也不留痕迹了吧”、“和过去的照片长的都不一样撒谎”、“给钱编的吧 还自然美人 说笑吧”等留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