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被曝韩国整容铁证 刘亦菲范冰冰baby整容赢得爱情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2 14:26:21

  近日,刘亦菲被曝韩国整容铁证,不管是之前有网曝刘亦菲是男人变性过来的铁证还是这次,看来娱乐圈的明星还是逃不过网友的法眼。无论是刘亦菲宋承宪,范冰冰李晨,还是黄晓明baby女神们都名花有主了,看看这些明星是整容赢得爱情嘛。

QQ截图20151022141906.jpg

  最近大刮整容风和鉴定整容风,刘亦菲是一直走在这风口浪尖上的人,有人信誓旦旦的说神仙姐姐整容了,甚至还有证据。某博主在网上公布了一些照片,称这些是刘亦菲等明星的整形对比照片,该博主是一名活跃在韩国的专业形象规划师,这名博主似乎是带人去整形医院咨询的时候拍下了宣传的一些内容。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