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晒日记自曝情史 15年前与张嘉佳分手闪婚闪离内幕首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2 13:27:36

  今日凌晨,王珞丹在微博上晒15年前日记,与此同时网友发现日记里王珞丹首次曝光了当年与张嘉佳分手的内幕,并称自己当年的格局忍俊不禁,还好现在留下文字提醒自己,走出去多远,等待了多久。而曾经王珞丹在短短两年时间里就交往过徐睿、神秘中年男、李光洁和黄晓明四位男士传过绯闻,还有与其闪婚闪离的男人情史可谓丰富。

QQ截图20151022132422.jpg

  王珞丹与张嘉佳的恋情在去年年底曝光,却神秘低调让外界捉摸不透。今年8月,网曝王珞丹和张嘉佳已经分手,两人未作回应。昨日,王珞丹微博晒出昔日的日记,称看到当时写的日记真是忍俊不禁。

  而王珞丹晒出的日记里则写着:“我也许不如很多人,无论在办事能力上,专业水平上,各个方面,但是我永远有一点比他们强,我不怕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