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结婚了新娘不是范冰冰 张歆艺老公李晨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2 10:05:35

  李晨结婚了新娘竟然不是范冰冰,咋回事呢?原来昨晚开播的《三个奶爸》中李晨和张歆艺结婚了,剧中,张歆艺扮演的律政女强人陶冰,一直处于“恋爱链”的最顶端,狠虐老公“大黑牛”李晨。张歆艺老公李晨个人资料随后被人肉。

李晨结婚了新娘不是范冰冰 张歆艺老公李晨个人资料曝光

    《三个奶爸》中,“二姐”张歆艺变身高冷律政女强人陶冰,思维敏捷能言善辩的她,年纪轻轻就获得了诸多荣誉,成为业内一位不可小觑的律政佳人。同时,作为拥有超高智商与情商的超级奶妈,张歆艺也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一直处于“恋爱链”的最顶端,狠虐“大黑牛”李晨。张歆艺透露:“剧中,我的杀手锏就是和他提离婚,他是一个很‘怂’的人,是很怕媳妇的,特别是这么能言善辩的媳妇,因为他嘴太笨。”张歆艺借饰演李晨爱妻的机会,狂戳其温情小心脏,“嘴撕”李晨以报当年的“不救之仇”,与李晨上演了一场相爱相杀的爆笑恋爱戏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