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个人资料曝光身家过亿 整容前后照片流出被调侃

来源: 网易 2015-10-21 17:15:05

  今天,黄晓明上新闻联播再次刷频微博和娱乐圈,黄晓明相关资料成热搜。有网友扒出黄晓明个人资料,整容前后照片流出被网友调侃。虽然家庭背景一般,但如今的黄晓明早已是亿万身家,投资理财有道多年占据福布斯名人榜。

黄晓明个人资料曝光亿万身家 整容前后照片流出被调侃

    如今的angelababy凭借《奔跑吧兄弟》以及多部影视剧作品的问世,似乎早已经摆脱了花瓶的臭名,但每个人都会有一段青涩的过往,而作为人红是非多的对象,angelababy的整容往事再次被网友扒出。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angelababy出道前就曾整容,并将angelababy整容前图片发布在了网上,记者了解发现,整容后的Angelababy堪称完美,但她本人只承认妆过牙齿,对比之前的照片,Angelababy眼睛变大了,鼻子变高了,脸部明显变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