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个人资料曝光身家过亿 整容前后照片流出被调侃

来源: 网易 2015-10-21 17:15:05

  今天,黄晓明上新闻联播再次刷频微博和娱乐圈,黄晓明相关资料成热搜。有网友扒出黄晓明个人资料,整容前后照片流出被网友调侃。虽然家庭背景一般,但如今的黄晓明早已是亿万身家,投资理财有道多年占据福布斯名人榜。

 

黄晓明个人资料曝光亿万身家 整容前后照片流出被调侃

    早前,台湾媒体却刊登一张他在12年前为电视剧《年华似水情似火》拍的宣传照,疑为黄晓明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样子与现在判若两人。当时21岁的黄晓明眼皮内双、鼻头圆圆,脸颊也不像现在的尖削,被质疑打针瘦脸,及在眼睛和鼻子处动过手脚。其完美的下巴则是因为2003年出车祸后缝了六针,及整下颚才有的。加上其女友Angelababy也曾卷入整容疑云,故二人被取笑是整容夫妻。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