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来了抹黑大陆确认停播 小S蔡康永自曝康熙主持费少得可怜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0 18:42:49

  继台湾饶舌歌手俊升在康熙来了抹黑大陆后,又曝出康熙来了确认停播,其实两者没关联只是小S和蔡康永嫌主持费太少不干了。据悉,邓超跑男一集就能赚100万,而小S主持康熙赚7千万,而且还是12年赚7千万确实是少得可怜,那么离职康熙后她与蔡康永何去何从呢?

5.jpg

康熙来了抹黑大陆确认停播 小S蔡康永自曝康熙主持费少得可怜

  至于小S,之前就曾公开表达过想跟姐姐大S“合体”主持节目,并表示已经有大陆的邀约,所以接下来很有可能会进军大陆主持界。而凭借《康熙来了》知名度暴涨的“常驻主持”陈汉典,也已经加盟浙江卫视综艺节目《挑战者联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