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来了抹黑大陆确认停播 小S蔡康永自曝康熙主持费少得可怜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0 18:42:49

  继台湾饶舌歌手俊升在康熙来了抹黑大陆后,又曝出康熙来了确认停播,其实两者没关联只是小S和蔡康永嫌主持费太少不干了。据悉,邓超跑男一集就能赚100万,而小S主持康熙赚7千万,而且还是12年赚7千万确实是少得可怜,那么离职康熙后她与蔡康永何去何从呢?

4.jpg

康熙来了抹黑大陆确认停播 小S蔡康永自曝康熙主持费少得可怜

  芒果TV:今年国庆期间,蔡康永还跟芒果TV合作了一档网络全时在线智力问答节目《百万秒问答》,这可以说是蔡康永在大陆主持首秀,整个节目历时7天7夜,170小时的超长直播。当被问及如果第二季《百万秒问答》仍想继续邀请他担任主持人时,蔡康永毫不犹豫地表示:“节目组如果再次邀请我,我当然非常愿意再次主持。”或许这正是造成他《康熙》档期不够的真正原因。

  拍电影:曾经在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念电影电视研究所的蔡康永,对电影有着一份热爱,法斯宾德和费里尼都是他喜欢的导演。2014年年底,广电总局公布的立案项目中,由蔡康永编剧的《吃吃的爱》赫然在列。蔡康永也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来年会把精力放到该电影作品上。现在“来年”已至,《康熙》停播,许多人猜测蔡康永接下来可能会花更多的精力在投拍电影这件事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