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与胡慧中合影像姐俩 胡慧中个人资料曝光曾嫁黑帮老大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0 14:59:51

  孙俪微博晒出与姨奶奶胡慧中合影,网友大赞姨奶奶太年轻,孙俪也表示奶奶叫不出口。胡慧中是谁?她与孙俪是什么关系?网曝胡慧中早年曾嫁黑帮老大是真是假?胡慧中个人资料胡慧中黑帮老公随后被网友扒出。

孙俪与胡慧中合影像姐俩 胡慧中个人资料曝光曾嫁黑帮老大

    今日,孙俪在微博晒出与胡慧中合影,还调皮说:“按辈分我该叫她姨奶奶,可是看脸,我管她叫胡姐。太年轻,奶奶实在叫不出口。”照片中,她身穿深色外套站在后方掌镜,胡慧中则身穿浅色外套,一脸微笑,且容光焕发。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怎么都那么美。到了她这个年龄你会比她还年轻的”、“都是气质美女”、“娘娘好漂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