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不懂谈恋爱 盘点石榴夫妇粉红瞬间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0 09:10:39

  日前崔始源自曝不懂谈恋爱,女朋友只能忍受自己2个月就会分手,这是真的吗?崔始源是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怎么会不懂谈恋爱呢?小编今天就整理了石榴CP粉红瞬间照,看过之后,你还会觉得崔始源不懂谈恋爱吗?

崔始源不懂谈恋爱 盘点石榴夫妇粉红瞬间

    日前崔始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自曝自己不懂谈恋爱,因为自己工作的原因,没有太多的时间考虑个人的问题,对女生照顾不到,而能够理解自己的女性确实不多,所以一般的女生通常只能忍受自己两个月就会分手。那么崔始源真的不懂谈恋爱吗?让我们来看看石榴CP的粉红瞬间,再来评价催欧巴说的是不是真话吧。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