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富豪胡歌身价上亿 揭胡歌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一般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9 11:05:21

  胡歌车祸让其险些毁容断送了演艺事业,幸好《伪装者》《琅琊榜》让胡歌大获全胜,身价倍增,完成了由偶像型到实力型的蜕变,成为娱乐圈的隐形大富豪。但这位隐形富豪胡歌的身世经历也算的上是跌宕起伏了,随后胡歌的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挖,父母都是普通的工薪阶层,但是比较注重对胡歌的培养,如今这个长期投资已经是效益大增了。

隐形富豪胡歌身价上亿 揭胡歌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一般

    2005年因在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中成功塑造了豪爽深情的“李逍遥”一角而成名,并演唱插曲《六月的雨》《逍遥叹》而踏入歌坛。2009年在“80后新生代娱乐大明星”评选中获封“四大小生”之一,并先后两次荣获华鼎奖传奇类电视剧最佳男演员。2010年,胡歌领衔主演的《神话》打破央视八套收视纪录。2011年,胡歌在百年献礼大片《辛亥革命》中饰演“林觉民”一角,入围第31届百花奖最佳新人奖。2013年,胡歌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