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艺昕现任男友竟然是他!揭唐艺昕和陈伟霆暧昧关系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9 09:00:41

  唐艺昕张若昀纹身微博互动,5年恋情终曝光。原来唐艺昕现任男友竟然是他,真是让人大跌眼镜。其实唐艺昕张若昀恋情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了,只是两人一直没有公开而已。那么唐艺昕和陈伟霆的暧昧关系又是怎么回事呢?随后两人关系也被网友扒出。

    虽然关于张若昀与唐艺昕的关系网上传的沸沸扬扬,但是两方都没有对此做出回应。反倒小编还发现唐艺昕跟陈伟霆在炒CP,并且还被称为牛腩夫妇。陈伟霆不是跟阿Sa才分手吗?再说现在不是跟赵丽颖一起炒CP吗?经过了解才知道原来是唐艺昕与陈伟霆此前一起参加了谢霆锋的主导的美食节目《十二道锋味》,而唐艺昕和陈伟霆在节目中十分的暧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