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艺昕现任男友竟然是他!揭唐艺昕和陈伟霆暧昧关系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9 09:00:41

  唐艺昕张若昀纹身微博互动,5年恋情终曝光。原来唐艺昕现任男友竟然是他,真是让人大跌眼镜。其实唐艺昕张若昀恋情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了,只是两人一直没有公开而已。那么唐艺昕和陈伟霆的暧昧关系又是怎么回事呢?随后两人关系也被网友扒出。

    张若昀因为《新雪豹》中的“周卫国”一角而走红,唐艺昕则因为《甄嬛传》中饰演祺贵人而小有名气,但双方都没有公布恋情,不过至今他们都没有正面回应这段恋情的真实性,但在网友中间已经得到了大量的祝福,也有网友分析说,考虑到唐艺昕主演的电视剧《幸福满堂》,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等即将上映,登上热搜榜也被怀疑存在炒作可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