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首晒小周周正脸照 个人资料简介家庭背景被扒父母离异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5 09:19:03

  昆凌首晒小周周正脸照,周杰伦女儿满100天,昆凌微博晒照,小周周正脸照楚楚动人,像昆凌。昆凌也上热搜,个人资料简介家庭背景被扒。昆凌出生于台湾,是中澳混血儿,父母在昆凌3岁时就离异了,哭灵从小就是由澳洲的父亲带大,父女二人感情非常好。

360截图20151015092750953.jpg

昆凌

    网友爆料,昆凌从小父母就离异,而母亲之后也改嫁,昆凌小小年纪就一人在外居住无人照料,如今成为天王嫂也是苦尽甘来。她的澳洲籍爸爸婚姻之路,似乎就没有这么顺遂,传出正在和第2任妻子闹离婚。昆凌父亲目前正在高雄开设外语补习班,传出和妻子感情不佳,已经闹上法院申请离婚,据台湾媒体报道,他的父亲响应媒体“你们怎么知道这件事?”间接承认正在办离婚中,但细节不愿多谈。

    事实上,昆凌3岁时父母就离异,从小由澳洲籍父亲带大,父女俩感情十分融洽,父亲之后再娶1位台籍继母,家庭也再添1位同父异母的弟弟,3月时夫妻俩还一起回澳洲办归宁宴。不过也传出继母对还是小孩的昆凌就不太友善,也不让她跟弟弟多相处,爆出曾对外指责昆凌爱抽烟、喝酒,影响演艺圈形象,目前继母本人尚未出面响应此消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