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首晒小周周正脸照 个人资料简介家庭背景被扒父母离异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5 09:19:03

  昆凌首晒小周周正脸照,周杰伦女儿满100天,昆凌微博晒照,小周周正脸照楚楚动人,像昆凌。昆凌也上热搜,个人资料简介家庭背景被扒。昆凌出生于台湾,是中澳混血儿,父母在昆凌3岁时就离异了,哭灵从小就是由澳洲的父亲带大,父女二人感情非常好。

360截图20151015092618062.jpg

昆凌

    昆凌全文:

    Dear Hathaway 你快满100天啰!爸比妈咪很开心的看你一天一天长大,谢谢你来让我们的生命多一份情感多一份责任,希望未来的你有很好的人生观,可以很正面的迎接各种生命给你的考题,勇敢的做出你每一个决定,亲爱的记得我们永远是你的后盾,Hope you can grow with Happiness Joy and Love,健健康康开开心心无忧无虑的长大。

    Dear Mom &Dad

    谢谢大家这几个月的礼物,换我们送百日礼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