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整容前后变化巨大 41岁生日杨幂微博示爱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4 08:57:40

  刘恺威杨幂是圈内有名的高颜值夫妇,可惜的是二人都是整容明星,尤其是刘恺威整容前后变化巨大,被网友称作假面小生。今天是刘恺威的41岁生日,爱妻杨幂凌晨就在微博甜蜜秀恩爱,虐死一帮单身狗。刘恺威整容前后究竟有多大变化呢?不妨先来看看他整容前后的对比照片吧。

   刘恺威整容到底有多大变化呢?竟让其获得假面小生的外号。 今日是演员刘恺威41岁生日,凌晨杨幂微博祝老公生日快乐,并示爱道:“其它话我们悄悄说。”细心的网友发现杨幂的生日祝词三年未变,调侃大幂也太懒了吧,不过还是纷纷送上祝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