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范冰冰李晨领证 观礼名单外泄和王思聪是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3 18:15:42

  曝范冰冰李晨领证,范冰冰与男友李晨自今年5月公开谈恋爱后,感情一日千里,不时传出好事近,网上亦流传一份“晨冰”婚宴的嘉宾名单,也群星璀璨,连曾经与范冰冰传不和的内地富二代王思聪亦在嘉宾名单上。

QQ截图20151013173846.jpg

曝范冰冰李晨领证

    继日前内地亿万小生黄晓明与Angelababy(杨颖)于上海举行的世纪婚礼,令全城瞩目后,内地再传喜讯。范冰冰与男友李晨自今年5月公开谈恋爱后,感情一日千里,不时传出好事近,冰冰早前接受内地媒体访问时直认最大心愿是组织家庭,令“晨冰”婚讯更值得期待。(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