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范冰冰李晨领证元旦摆酒 个人资料简介家世家庭背景惊人

来源: 网易 2015-10-13 16:58:29

  继黄晓明angelababy隆重婚礼之后,娱乐圈即将娱乐另一对巨星喜结连理。近日,网曝范冰冰李晨领证元旦摆酒,二人个人资料简介随即被扒,都有军人家世家庭背景太惊人。

3.jpg

 曝范冰冰李晨领证元旦摆酒 个人资料简介家世家庭背景惊人

  早在2015年初就有消息曝料称,范冰冰在元旦期间与李晨一起回烟台老家,范冰冰父亲也出镜了,有网友分析两人此次来烟台是为了拜见范冰冰父母,疑是好事临近。1月8日,又有网友晒出范冰冰和李晨姥姥的合影。这算是见过家长敲定婚事了吗?

  除了见家长照片曝光,也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李晨范冰冰无名指戴着同款钻戒,这似乎说明李晨像范冰冰求婚成功后已定终生了,不过这也只是小编的猜测,在未得到当事人证实前谁也不好说。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