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嫣兔唇原因唇腭裂修复对比图曝光 王菲怀谢霆锋骨肉又将如何养胎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3 14:10:47

  近日,9岁的李嫣成为网络上的“时尚达人”,而对于李嫣突然走红父亲李亚鹏则无奈说道:我女儿今天闹得这个事不小,称其要关闭掉!知道李亚鹏一直给人正面能量,而女儿李嫣的近照及唇腭裂修复对比图曝光,还有网友扒出李嫣兔唇的原因,疑是怀孕期间母亲有感染病毒所致的。而网曝王菲有怀孕了坏谢霆锋骨肉她又将如何养胎。

QQ截图20151013141025.jpg

  昨日,一段王菲与李亚鹏之女李嫣在社交网站分享的视频走红,9岁的李嫣在玩自拍时,意外曝光了王菲私人豪宅内部装饰,引发热议。今日,李亚鹏在微博表示,“昨天被嫣儿刷屏,一面欣慰于她的笑容可爱,一面自责于我的管理疏漏,毕竟这个年龄还不适合面对社会。成长的道路还很长,在和她商榷之后,封闭了公共账号。谢谢关爱和点赞的朋友们,爸比其实也看了好几遍”。同时,他还晒出李嫣吃饭时仰头看镜头的搞怪照片,以及女儿背影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