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出轨门后罕见晒自拍 个人资料家世背景揭秘竟挤掉范冰冰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3 14:09:39

  姚笛自出轨门后微博罕见晒自拍,原本以为销声匿迹的她,近日为宣传新片又复活了。网友纷纷好奇,姚笛出轨门后都去做了啥?姚笛整容了吗?姚笛有啥背景?姚笛个人资料被曝光,据悉姚笛家世背景显赫居然挤掉了范冰冰。

    10月13日早上,姚笛在微博中晒出自拍照并附文:“新剧#爱的速递#杀青!感恩!”。照片中姚笛长发披肩,皮肤十分白皙细嫩,但面无表情笑意全无,与当年爱笑的她判若两人。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姚笛(微博)在片场的工作照。照片中,姚笛依然在专心地工作,但在休息的时候却独自一个人孤独地坐在角落里,脸上表情平淡,似不愿与人沟通。

 1/1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