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晒17岁练功照 调侃小鲜肉已成老腊肉个人资料简介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3 13:39:48

  昨日,甄子丹在微博上晒出一组自己17岁时的练功照片,自己调侃小鲜肉已成老腊肉了。而甄子丹在影视荧幕上塑造的形象功夫了得、男人魅力十足的,而前不久自己还晒出与老婆甄太12周年的婚姻照,网友:大叔还是那么帅,揭甄子丹个人资料简介

QQ截图20151013133701.jpg

  甄子丹个人资料

  甄子丹(Donnie Yen,1963年7月27日出生于中国广东),演员、导演。参与多部西方电影的演出与幕后,与成龙、李连杰同为国际知名的华人武打演员,还担任香港李小龙协会理事、世界明星厨师联合会副主席。2003年5月与年龄相距19岁的多伦多三料华埠小姐冠军汪诗诗结为连理,育有一子一女。曾参演多部影视剧,2009年凭借影片《叶问》荣获第16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演员。2011年主演的《武侠》荣获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

  甄子丹出道经历

  甄子丹出生在广东广州,祖籍广东台山,2岁来到香港直到11岁移民美国波士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