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晒17岁练功照 调侃小鲜肉已成老腊肉个人资料简介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3 13:39:48

  昨日,甄子丹在微博上晒出一组自己17岁时的练功照片,自己调侃小鲜肉已成老腊肉了。而甄子丹在影视荧幕上塑造的形象功夫了得、男人魅力十足的,而前不久自己还晒出与老婆甄太12周年的婚姻照,网友:大叔还是那么帅,揭甄子丹个人资料简介

2345截图20151013135114.jpg

  12日,甄子丹在微博晒出一组17岁时练功照,调侃小鲜肉已成老腊肉。照片中,甄子丹抬腿、武刀、翻跟头、腾空等动作标准,满身皆是阳刚之气。他写道:“17岁的小鲜肉现在已经成老腊肉了,当我十七岁时;又想当年了。”

  照片中,甄子丹抬腿、武刀、翻跟头、腾空等动作标准,满身皆是阳刚之气。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称赞,“这功夫真V5”,“原来小时候这么稚嫩”,“男人还是要有真功夫真本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