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当众吻王菲秀甜蜜 谢霆锋为何爱王菲不爱张柏芝背后故事揭秘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3 13:20:27

  近日,王菲女儿李嫣自拍视频曝光后,一直给网友们热议,而谢霆锋为何那么爱王菲而不爱自己两孩子妈的张柏芝呢?谢霆锋当众吻王菲秀太甜蜜,今天小编一起来揭王菲张柏芝背后故事。

QQ截图20151013133132.jpg

  狄波拉说锋芝离婚后,张柏芝又控诉霆锋不看孩子,种种迹象都表明,张柏芝不是一个好妻子;而张柏芝没有做到的事情,王菲却做到了,和王菲重新走到一起后,谢霆锋生活重回正轨,这是王菲在帮助他成长,真爱应该是充满正能量,而不是致使一个人堕落。

  1、张柏芝从离婚到现在,骂过谢霆锋无数回,而纵观王菲,没有在媒体面前数落过窦唯、李亚鹏、及第一次分手后的谢霆锋等诸多前任任何一句。

  2、与艳照门不无关系,但在艳照门发生后,偶遇陈冠希的张柏芝竟然脑残十足地玩起合影,男人忍得住一时风波,但戴不下一世绿帽。

  3、张柏芝永远给人一种乞求同情柔弱无助的怨妇姿态,人们永远不知道下一秒钟的她是崩溃还是爆发,而王菲懂得什麼叫自强,懂得自得其乐,懂得怎样让自己开心。同样,这样的女人,容易感染身边的人。

  4、女人不应该动不动就用孩子、责任这些道德标签绑架一个男人,尤其不要联动身边亲朋好友发起强攻,面对从小就叛逆惯了的谢霆锋,这只会让他反感,甚至找到放纵的快感。即使谢霆锋曾经有过那麼一丝愧疚,也会被张柏芝给抹得一乾二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