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当众吻王菲秀甜蜜 谢霆锋为何爱王菲不爱张柏芝背后故事揭秘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3 13:20:27

  近日,王菲女儿李嫣自拍视频曝光后,一直给网友们热议,而谢霆锋为何那么爱王菲而不爱自己两孩子妈的张柏芝呢?谢霆锋当众吻王菲秀太甜蜜,今天小编一起来揭王菲张柏芝背后故事。

QQ截图20151013132012.jpg

  谢霆锋为什么不喜欢张柏芝

  传当年谢霆锋与张柏芝执意结婚,狄波拉与谢贤意见都很大,甚至撂下狠话“有我在的一天,她就别想进门”。

  但他们最终还是没能阻止年轻气盛的霆锋,眼看着儿子娶了个他们不喜欢的媳妇。狄波拉自始至终从未正眼瞧过张柏芝,直到张柏芝为谢霆锋诞下第一个儿子,她的态度才有所转变。谁知好景不长,艳照门事件曝出来后,正印证了狄波拉当日不看好的预言。

  与对待张柏芝的态度截然相反的是,狄波拉被问到霆锋的新女友时,笑得花枝乱坠,打从心眼里认准了这位儿媳妇。是什么使得谢霆锋妈妈的态度有着如此大的反差呢?在狄波拉看来,跟前妻张柏芝在一起时,谢霆锋玩游戏玩得走火入魔,工作也很拼,时常外出很久也不愿归家,只能说明张柏芝没能给谢霆锋一个可以歇脚、放松心情的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