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当众吻王菲秀甜蜜 谢霆锋为何爱王菲不爱张柏芝背后故事揭秘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3 13:20:27

  近日,王菲女儿李嫣自拍视频曝光后,一直给网友们热议,而谢霆锋为何那么爱王菲而不爱自己两孩子妈的张柏芝呢?谢霆锋当众吻王菲秀太甜蜜,今天小编一起来揭王菲张柏芝背后故事。

QQ截图20151013131917.jpg

  2014年谢霆锋王菲复合后,狄波拉表示,霆锋在与王菲重新在一起后,改变了很多,由从前的起早贪黑到如今的早睡早起,开始注重养生,昔日那个沉迷游戏的霆锋不见了,儿子变得这么乖,狄波拉笑得合不拢嘴,对新媳妇也非常满意,点头默认霆锋变乖都因天后王菲,她甚至幸福地表示:“即使是现在就死掉我也很安乐了。”

  《十二道锋味》结束后,谢霆锋沉浸在美食的创作中无法自拔,为了迎合王菲吃得较为清淡的偏好,还学起了炸豆腐,在INS上大方晒出照片,为爱下厨的霆锋,真是魅力十足。

  谢霆锋曾说过,他最喜欢王菲的思维,非常独特,是其他所有人都没有的,他还说王菲很小孩子气、非常可爱,并且是难得一见的非常善良的好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