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当众吻王菲秀甜蜜 谢霆锋为何爱王菲不爱张柏芝背后故事揭秘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3 13:20:27

  近日,王菲女儿李嫣自拍视频曝光后,一直给网友们热议,而谢霆锋为何那么爱王菲而不爱自己两孩子妈的张柏芝呢?谢霆锋当众吻王菲秀太甜蜜,今天小编一起来揭王菲张柏芝背后故事。

QQ截图20151013131843.jpg

  “宝贝”还是谢霆锋留给王菲的专属昵称。2014年7月,在谢霆锋自制的节目《十二道锋味》第一期中,范冰冰要求谢霆锋喊自己“宝贝”却惨遭拒绝,当时包括范爷在内的所有人都以为霆锋是因为害羞叫不出口,很快就有网友扒出上述“宝贝”的典故,王菲于谢霆锋而言依旧是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

  2000年,王菲谢霆锋公开承认恋情后几个月,就双双飞赴巴黎,进行他们第一次出国甜蜜旅行,而且,在那里,他们双双在同一位置文了爱的纹身,可以说巴黎对他们来说有不同的意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