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个人资料惊人!传与刘昊然分手后恋上王俊凯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0-12 23:22:11

  因为参演电影《北爱》,欧阳娜娜在内地一夜成名,众所周知欧阳娜娜家世惊人!父母皆是圈内明星,姑姑更是台湾国宝欧阳菲菲,欧阳娜娜还因为和刘昊然微博频繁互动传情疑交往,现又传和tfboys队长王俊凯在一起。

欧阳娜娜王俊凯

 

    欧阳娜娜当红大提琴演奏家、演员。偶像来了迎来了00后小鲜肉欧阳娜娜,早前传出欧阳娜娜与刘昊然是男女朋友的关系,而后又传出欧阳娜娜与王俊凯接吻照。王俊凯喜欢欧阳娜娜吗?两位00后又是怎样被传在一起了呢? 欧阳娜娜家庭背景盘点。

    去年5月份,湖南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迎来的男神季,有消息称除了TFboys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等三小只外,还迎来00后清纯女神欧阳娜娜。这一消息曝光后,遭到了众多网友的抵触,纷纷呼吁节目组不要安排欧阳娜娜和tfboys同台录制节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