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个人资料惊人!传与刘昊然分手后恋上王俊凯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0-12 23:22:11

  因为参演电影《北爱》,欧阳娜娜在内地一夜成名,众所周知欧阳娜娜家世惊人!父母皆是圈内明星,姑姑更是台湾国宝欧阳菲菲,欧阳娜娜还因为和刘昊然微博频繁互动传情疑交往,现又传和tfboys队长王俊凯在一起。

欧阳娜娜全家福

 

  出生于2000年的欧阳娜娜可谓是地地道道的00后,但年纪小这却未能阻止她的过人之处。12岁那年欧阳娜娜举办大提琴独奏会,成为台湾“国家演奏厅”有史以来年纪最小的独奏家。家境显赫的她,分别有一个姐姐和妹妹。
  
  欧阳家的三姐妹可谓是台湾网友最关注的姐妹之一。由于三人外形甜美,各自都有不同的特色,三姐妹一直深受网友的喜爱。姐姐欧阳妮妮如今还是学生,但已经开始从事模特类工作。妹妹还比较小,但身上的气质还是无法掩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