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学历造假心机重 传与何炅接吻炒作得罪谢娜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0-12 22:05:07

  赵丽颖出道以来一直负面新闻缠身,从被网友怒斥滚出娱乐圈,到被列举学历造假等六宗罪,日前更在《偶像来了》中与何炅接吻,被批炒作话题上位,更因多次得罪谢娜获疯“赵小刀”的称号。

赵丽颖出道时照片

  但也有粉丝站出来替赵丽颖打抱不平,称“赵丽颖农村家庭出身,中专毕业并非表演专业出身,选秀节目出道,一直从小丫鬟洗剪吹演到了女一号,事业如日中天,这就是她努力之后的成果,颖宝如此努力拍出好的作品给我们,我们怎能不爱她,一个好的演员不一定非要高学历高专业,只要有一颗上进努力的心必定会成功,加油颖宝期待你更好的作品”。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