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胡歌拍戏反串梦露 自曝父母催婚现任女友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2 10:22:05

  《琅琊榜》的热播又一次让胡歌上了热搜,而自己在微博上晒出的玛丽莲·梦露扮相照片也曾引起网友很大的争议,近日,都市情感剧《大好时光》即将播出,胡歌在该剧发布会上,自曝父母催婚比较紧,自己也很想结婚,但由于工作性质注定是会晚婚了,自从胡歌与女友江疏影的恋情曝光后,也一直被粉丝关注着。

QQ截图20151012102127.jpg

  如今的胡歌,正在从偶像派向实力派过度。被称之为‘古装小王子’的胡歌一出道就以帅朗的长相赢得了很多关注,凭借着《仙剑奇侠传》中李逍遥的精彩演出,成为为自己奠定了现在的这份基业。除了一次重大的车祸,胡歌在私生活方面很少曝光,但胡歌和薛佳凝那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却成为了一段无法忘记的往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