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男友求婚范冰冰祝福 深扒冯轲前妻个人资料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1 14:20:40

  10日海豚公主张靓颖被男友冯柯求婚成功感动无数网友,范冰冰也发文“靓颖,为你们的幸福而感动。”据悉,冯柯有过一段婚姻,网友爆料,冯柯与前妻的婚姻因张靓颖的插足而终止,冯柯前妻个人资料被深扒。

QQ截图20151011100033.jpg

张靓颖男友求婚范冰冰祝福 深扒冯轲前妻个人资料

     无疑,张靓颖冯柯情史是非常令人感动的,因为他们的爱情没有所谓的小三上位等狗血情节。至于网友爆料称张靓颖当小三,相信只是误解。

     张靓颖与冯柯的恋情传了好多年,记者会上被调侃是“老板娘”,她直率地回应:“我什么都没有讲!我不管了!”但没否认恋情,反倒是换个说法默认道:“我不想撒谎,亲情是一种爱,友情与音乐都是,如果两个人思想与目标都在同一条线上,就不会有问题。等到我想解决自己(指结婚)时,一定会告诉大家。”(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