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baby回青岛办婚礼 黄晓明家庭背景一般父母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0 10:21:58

  黄晓明baby回青岛办婚礼吗?黄晓明baby婚礼火爆了整个国庆,延续至今余温不下,两人婚礼的点滴和个人资料家世背景引发网友极大关注。据网友爆料相比杨颖,黄晓明的家庭背景一般,父母都是普通的工人,黄晓明父母的个人资料被曝光。

黄晓明baby上海婚礼

    黄晓明baby上海婚礼已经完美收官,黄晓明个人表示,在上海举办婚礼是为了圆老婆baby的公主梦,因为baby是上海人。而黄晓明的家乡是青岛,按照习俗黄晓明和baby还要在青岛举办一场婚礼。至于青岛婚礼的具体世间和地点,以及邀请的嘉宾名单,目前暂时未透露。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