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赵薇赵丽颖明星晒童年照 小s为大s庆生从小嫉妒姐姐美貌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0 09:53:52

  赵丽颖晒出自己的童年照,还自嘲“眉心一点红”,明星童年照引起网友们热议的话题,特别是女明星在娱乐圈整容面前难免会拿来对比,而前不久小s为大s庆生时晒出的合影,有曝出小s从小就嫉妒姐姐美貌,还有网友翻出范冰冰赵薇姚晨和刚刚大婚黄晓明的童年照,看看谁是原汁原味的美人胚子。

QQ截图20151010094213.jpg

  刘德华跟姐姐玩赌博游戏遭父亲痛揍小时候的某一次,刘德华跟姐姐出去玩赌博游戏,本来没有兴趣的刘德华,看姐姐玩,并且每次都猜中,结果当自己掏钱实战时,一次也没中。回到家后刘德华谎称已吃过晚饭,谁知被小弟弟揭穿,父亲将刘德华吊到曾经挂吊扇的地方,狠狠的揍了一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