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变锥子脸被网友质疑整容过度 揭张靓颖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来源: 妆点网 2015-10-09 16:23:32

  张靓颖在娱乐圈算不上美的那种,但歌声还是很受网友们肯定的,今日张靓颖P出一张自拍照,照片上张靓颖的脸从原来圆圆的变成了锥子脸,不上网友疑张靓颖整容过度,这脸型太假,有网友还扒出张靓颖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正式有整容。

QQ截图20151009161614.jpg

  10月9日报道 张靓颖今日PO出一张自拍,向粉丝宣布对于明后两天的演出她已经准备到位,“最后一天的准备时间,我就位咯~明天体育场,后天音乐厅,所以今天排练前要再健身房一会儿。

  新照上她脸颊泛红下巴非常尖,从刚出道时候的圆圆脸变成锥子脸。不少认为她整容过度,“这脸型真是够了太假了”、“都不像你”、“是削脸过度么”?。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