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晒照被吐槽蛇精脸 网友:说你没整容的是瞎了吗?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8 09:16:00

  李小璐微博晒照被吐槽蛇精脸。李小璐一直被网友怀疑整过容,但是她本人矢口否认,李小璐微博晒照再次引发网友吐槽“完全的蛇精脸。”“说你没整容的是瞎了吗?”“这脸尖的都能戳死自己了!”。女明星素颜照谁最美,今天小编就跟大家盘点下娱乐圈女明星妆前妆后的对比照。

    26日晚上,李小璐在微博晒出一张和甜馨的母女合照,画面温馨,但是其过于尖瘦的下巴却遭到大家吐槽,被称“蛇精脸”。在这张照片中,李小璐瞪大眼睛对着镜头微笑,超宽的双眼皮看上去十分违和,而尖尖的下巴更是让她整张脸看上去不太自然;甜馨在其背后,面无表情地看着镜头,呆萌可爱。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